P1140751

前兩天太陽露了一下下臉,趕快將大隻毛寶貝全抓去洗澡,然後在院子裡

做個太陽浴....

 

 

 

P1140755

QQ這次來渡假,每天都跟黑皮玩摔跤,開心的不得了...

 

 

P1140756

還好,沒人跟Malty搶熊熊...

 

 

 

P1140768

Q比最愛跟可愛搶來的"小綠綠",每天都在磨來磨去...

 

 

P1140771

Q比,這個姿勢很難看耶?????  

 

 

 

P1140766

汪汪汪!!!!這是我的,誰都不可以搶,不然,我要兇兇喔~~

(眾狗狗:唉呦!!你是我們裏頭最小隻的,你以為兇兇我們會怕喔??不過,

 你最小,我們讓你...)

 

 

P1140774

九寶妹終於越來越安定,天氣好時會很安靜的在院子裡曬太陽...

 

 

 

 

P1140775

靜下來的她,是個大眼美女喔....

 

 

 

P1140778

好啦,比比你也不賴啦...帥帥...

 

 

P1140786

外面都下雨,狗狗們只好在屋內玩"混戰"遊戲...

 

 

P1140835

我們去東勢林場玩,帶著方便攜帶的三隻毛寶貝去。

 

 

 

P1140841

天氣濕濕冷冷的,三隻毛寶貝下半身都濕了...

不過好開心哪...

 

 

 

P1140849

貴公子Q比才走一點點路就唉聲嘆氣裝可憐,媽媽和哥哥們只好輪流

抱著他逛園區。雖然他才五公斤(不過最近在微笑的狗好像又胖了一點),

抱久了還是粉累,哥哥們只好一個抱頭一個抱尾,好好笑

路人都說我們偏心,只抱他...

 

 

 

 

P1140876

天氣冷時,九寶妹安分的窩在她的愛窩裡....

 

 

 

 

 

P1140880

九寶妹和比比是一對寶,每天玩在一起。九寶一樣愛爬高高,觀察圍牆外的動靜

 

 

 

P1140883

Malty,你太大了啦,暖爐都被你占滿了...

 

 

P1140891 

Q比只好窩在他的屁屁後面搶一點"殘溫"過冬....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灣媽 的頭像
灣媽

微笑的狗度假小窩

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lyse
  • 灣媽,林可樂吃了一陣子表飛鳴後,大便終於開始成條了!每次撿大便都感動到想哭!!
  • 哈哈
    聽到這個消息好高興喔~~
    灣媽看來可以掛牌當半仙了...

    灣媽 於 2012/02/28 21:45 回覆

  • 訪客
  • 寄宿原因:因為FILA拔工作原因,需要舉家搬到大陸,但是因為狗狗到大陸之後要回來相當困難而且有危險性,又加上費用昂貴,因此想要徵求願意照顧FILA的好心人家。〈PO這篇的時候,我好捨不得〉
    寄宿時間:約莫半年至一年
    寄宿犬名:FILA
    犬性別:公,已結紮
    犬個性:個性好,適合當作小孩或老人之陪伴犬....不亂叫,喜愛撒嬌,親人。不在家亂大小便〈一天需要出去1-2次尿尿或大便〉。但大部分時候是給他吃鮮食〈自己做的〉。很喜歡跟狗狗玩耍....超怕洗澡,所以只要身體一噴濕就不敢動...
    怕高,所以只要放在椅子上,就不敢跳下來...多矮的椅子都不敢跳....
    坐高鐵、坐車都安靜無声...是一隻帶的出去的乖狗狗
    主人在餐廳裡面吃飯,他可以在外面的椅子上乖乖的等候...等到主人吃完飯出來...
    我會準備:半年至一年份的犬心寶+飼料、狗狗的水碗、胸背帶、牽繩、碗,還有什麼需要的可以跟我說。
    寄宿酬勞:請PM給我告知需要多少費用,謝謝。
    其他要求:
    1.基本上每3個月我會接回來小住1個禮拜,因此希望是在北部地區的,但是如果沒有也沒強制...
    2.因為後腿有先天性的膝關節脫位,因此希望盡量少上下樓梯或太過激烈運動,但是基本上一堆的跑步都沒問題....上下樓梯也沒問題,但不適合天天。
    附註:
    1.身體健康、皮膚健康,每年固定施打疫苗+狂犬病,固定服用犬心寶
    2.希望盡量不要長時間關籠,不會啃家具...
    希望可以有疼愛他的人願意幫忙....謝謝
    我的部落格網址中有狗狗的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xiayating/archive?l=f&id=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