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三隻超級可愛的小雪來家裡湊熱鬧..,

因為他們的媽咪和把拔要去日本玩,

所以就把他們託給灣媽...

P1070042.JPG

一到微笑的狗,三隻可愛的小雪就黏著哥哥姐姐,

一起窩在沙發看電影。

嗯~大家看,沙發上的"五"隻都好認真看電影喔...

 

 

 

P1070051.JPG

傍晚,散步時間到。

姐姐說:媽,一次牽三隻要怎麼牽哪?

你快來幫忙,不要拍了啦...

 

 

 

P1070053.JPG

啊~~啊~咖啡的腳和豆花的手纏到了啦...

 

 

 

P1070057.JPG

唉呦!!這回換我的美腿和豆花的手了...

救命哪......

 

 

 

P1070060.JPG

經過一番練習,終於找到訣竅了,

就是要讓兩隻在一邊,另一隻在另一邊..

嗯?聽不懂喔?反正就是一邊一狗,

然後再中間路線啦...(好像越講越糊)

 

 

 

P1070063.JPG

晚上,我們家的公關男"曾黑皮"把他心愛的無尾熊

分享出來給大家玩,結果四隻灰色的雪納瑞搶著一隻

灰色的五尾熊....,讓我家真是:蓬蓽生輝(灰)啊~

 

 

 

 

 

P1070030.JPG

喔,忘了Destiny了。

其實他才忙咧,忙個啃灣媽從寵物展

買回來的超大潔牙骨,還有忙著欣賞

這群可愛的小傢伙們。

還有,忙著偷他們的玩具...

 

 

P1070031.JPG

疑,乾媽,怎麼又在偷拍我啊?

 

 

 

P1070037.JPG

乾媽說:沒辦法,因為你實在長的太帥了,

忍不住多拍幾張...

真的是隻帥狗狗,不過啊??....

.

.

.

.

.

 

.

.

 

P1070013.JPG  

 卻是隻吃東西超級粗魯的帥狗,

你看,每次吃東西都一定會掉滿地...

真是拿他沒轍啊.....^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灣媽 的頭像
灣媽

微笑的狗度假小窩

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unu
  • 哈哈:》
    我頭香~~~~
  • 龍
  • 忙著偷他們的玩具 XD!!
    HAHA 粗魯的帥哥,
    destiny真的很皮....
  • 牠真的很粗魯、調皮,但是牠的訓練是有一點點的"進步"啦!以前每次拉牠去散步時手都快被牠拉斷了!!現在有改善一點點了~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我和我媽咪還是非常的開心+感慨!!
    灣妹

    灣媽 於 2011/07/23 22: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