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111.JPG

撩人的睡姿

 

 

P1070112.JPG

地板好涼喔~~想辦法讓肚肚涼快是厲害的狗狗

夏日享樂秘笈,想要學的人,趕快跟我報名喔~~

020466988(熱熱就趴趴專線)

 

 

 

P1070119.JPG

偉大的女王,容我們狗族向您朝拜...

(猜得出我們為何如此虔誠朝拜嗎?)

 

 

P1070124.JPG

哈哈,當然是因為女王手上有超好吃的蛋糕啦,哈哈哈...

 

 

P1070126.JPG

灣媽的兩隻肥腿之間,是狗狗們搶破頭攻佔的寶位。

根據調查,昨天輪流攻占的名單如下:妹妹、灰灰、

飛飛、妹妹、咖啡、黑皮、妹妹、灰灰、妹妹....

後,又是妹妹....

(所以妹妹連續三天優勝,請登上衛冕者寶座...

事實上,灣媽現在在打字,妹妹正占據灣媽

軟綿綿的肥腿ING)

 

 

P1070130.JPG

另一個攻占計畫是灣媽的整隻腳。

因為基地夠大,可以共享。

今日占領團隊是:丁家三小雪

(其實,每天只要灣媽一坐在地板,三小雪一定以最快

速度搶攻,已經連續三天優勝了...)

 

 

 

P1070132.JPG

疑?Destiny在哪裡啊???

 

 

 

P1070133.JPG  

乾媽,我在前院乘涼啦!!剛剛還躲在樹叢中涼快咧~~

夏天找到最舒服、涼快的角落,是我們狗狗最厲害

的本事...

不像人類,已經退化到都只會吹冷氣囉...呵呵呵

 PS:完成日記後,灣妹說。嗚嗚,怎麼都沒有拍到

  奶油的照片??

  因為奶油很有個性,不隨波逐流,自己很

  優雅的在窩裡睡美容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灣媽 的頭像
灣媽

微笑的狗度假小窩

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龍
  • HAHA destiny躲起來的眼神很搞笑
  • 丁家三兄妹的媽
  • 看到三個孩子過的很好,真是感謝灣媽,也好想念三個孩子,孩子乖媽快回家了再次謝謝灣媽1
  • 灣媽
  • 三兄妹媽媽:

    嗚嗚嗚,你要回來了,我們就要跟超級可愛的寶貝們分離了,

    只剩兩天了....

    已經開始捨不得了....

    他們真的好可愛好貼心....